=LOVE新C/W曲「樹愛羅、助けに来たぞ」情報解禁 首次與ヒャダイン合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LOVE_official推特

 

由指原莉乃親自打造的偶像團體 =LOVE 即將在5月16日發行的第三張單曲「手遅れcaution」日前在團體的SHOWROOM節目「イコラブ大特訓中!」上公開了其中Type-B以及Type-C收錄的C/W曲將由知名詞曲家「ヒャダイン (前山田見一)」負的情報。

 

樂曲的標題「樹愛羅、助けに来たぞ」以及歌詞由指原莉乃負責,作曲部分由ヒャダイン負責。標題的來由正是以團體最年輕的成員齋藤樹愛羅作為核心打造的一首超歡樂偶像歌曲,歌詞中也洋溢著快樂的氣氛,今後在舞台上將會如何演出將是一大看點。ヒャダイン對此也說到「有機會被莉乃醬給指名整個就燃起來了!既是站在偶像界的頂點又是製作人,能夠跟這種怪物級的人合作真的是覺得超級光榮。」並表示希望這首是能夠炒熱現場氣氛的歌曲,希望粉絲們多多支持。

 

而這首曲子發布後有關單曲的發售資料就公布完畢了,Type-A的部分指原莉乃日前在電台節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已經解禁了偶像青春風格的「部活中に目が合うなって思ってたんだ」一曲;特典DVD的部分除了收錄主打歌「手遅れcaution」MV之外還收錄了幕後花絮;Type-B的部分收錄了這次發表的歌曲以及日前在Youtube公開的「Documentary of =LOVE」合集。

 


 

【發售情報 新單曲 「手遅れcaution」】
2018/5/16 發售
[初回仕様限定 (CD+DVD) 盤 Type-A]
VVCL-1237~1238 1,500日幣 (含稅)
[初回仕様限定 (CD+DVD) 盤 Type-B]
VVCL-1239~1240 1,500日幣 (含稅)
[通常盤 Type-C]
VVCL-1241 1,000日幣 (含稅)

 

【活動情報】
「手遅れcaution」発売記念 個別握手会
05/19(土)東京・TRC東京流通センター
06/10(日)東京・TFTホール1000
06/24(日)大阪・マイドームおおさか
07/14(土)東京・TFTホール1000
07/15(日)愛知・吹上ホール
活動網站:https://fortunemusic.jp/el_201805/

 

【第二張單曲「僕らの制服クリスマス」發售紀念全國握手會】
05/20(日)東京・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05/27(日)大阪・IMPホール
06/02(土)愛知・エアポートウォーク名古屋
活動網站:http://equal-love.jp/news/detail/464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