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私立恵比寿中学成員廣田あいか退出星塵傳播 表示會繼續活躍下去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廣田あいかInstagram

 

日本星塵傳播在昨日宣布了旗下的女子偶像團體「私立恵比寿中学」前成員廣田あいか退社的消息,公告上以「敝社所屬演藝人員廣田あいか在2018年4月20日於雙方的同意下,向大家報告目前合約已經到期一事。

 

廣田あいか在2010年轉入 (加入) 「私立恵比寿中学」,去年8月在部落格上寫了「對比18歲時的現在,覺得自己還不夠、覺得自己還想做很多事,不想過著讓自己人生後悔的生活所以下了這個決定。」之後在今年1月3日的日本武道館公演上正式宣布轉學 (畢業) 消息,並表示自己未來還會繼續在演藝圈發展。

 

這個月19號時她在Instagram上寫到「自己決定自己的事」「可以做任何事,可以去任何地方」兩天後的21號她開了推特同時也發了她的第一則動態,也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十分活力的向大家表示她依然活躍著,如今公布了正式退社的消息,未來的發展也相當受粉絲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