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的劇情真實上演 新内真衣電台談吃飯「被結帳」趣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新内眞衣在廣播節目「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上,透露了之前和隊長桜井玲香以及松村沙友理一起外出用餐時發生了像是八點檔一樣的情節。之前新内在節目上就曾說過與桜井和松村的感情很好,3個人一起去韓國旅遊過,也一起拍過大頭貼等等的遊玩插曲。這次新内談到了前陣子三個人一起去了一家是將整隻雞放入熬煮的韓國火鍋料裡店”タッカンマリ”用餐。但要結帳時發現居然旁邊那桌已經幫忙結帳了!

 

新内在節目上如此描述「三個人一起享受著美食,吃了水煮雞、韓國餃子、道地的小菜和泡菜。韓國餃子非常的好吃!因為是滿大顆的餃子,一開始是點了一人2顆共6顆,不過太好吃了又再追加6顆。之後用餐限制時間到了去結帳時將錢交給了店員,但過了一陣子店員又把錢退回來。當時心想著『該不會是錢不夠吧。也太羞恥了……』,店員則說『用餐的費用已經被那一桌的客人付清了』竟然有這種事!?這種像是只有在八點檔才會出現的劇情居然真的發生了!所以在那一桌的客人究竟是誰呢?結果發現竟然是松村拜訪過的按摩店老師。明明就是年輕的女性卻如此豪邁真的超級驚訝的,知道的時候趕緊那一桌給她道謝了。」

 

說完後提到將3人的用餐費用默默結了的女性,新内很興奮地說到「超帥的!」接著說「如果我也在店裡看到晚輩的話,是不是要來計畫一下什麼也不說的幫他們付了錢再走呢?」,貌似是想要以能夠讓晚輩覺得很帥氣的女性為目標。

 

內容節錄自
(4月11日(三)深夜播出 ニッポン放送「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ZERO)」)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