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全新單曲MV發布 入浴劑綁單曲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女子偶像團體「虹のコンキスタドール」即將在4月29日發行的”周邊商品單曲”系列第四作「バスルームマジック」MV昨日在Youtube上正式公開了。MV中許多性感的泡澡畫面以及可愛的互動模樣是最大的看點。

 

在這之前的”周邊商品單曲”系列第一張”Single T(T-shirt)「戦場の聖バレンタイン」”、第二張”Single N(Noodle)「LOVE麺 恋味 やわめ」”、第三張Single C(Curry)「LOVE麺 恋味 やわめ」到這一張以”可以聽的入浴劑”為主題的”Single S(Bath bubble)「バスルームマジック」這次販售11種版本的入浴劑中將印著歌曲的QR Code,等於只要購買入浴劑就是購買單曲。同曲也將做為真實脫逃遊戲「アイドルは100万回死ぬ2」的主題歌曲使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