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ぺろりん先生」全新連載作品發表 「よもぎちゃん」每周六平台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ぺろりん先生 (鹿目凛)推特

 

女子偶像團體でんぱ組.inc (電波組)以及ベボガ!成員鹿目凛面貌可愛以及身材姣好而相當受粉絲歡迎,但她不只在偶像活動上活躍,其筆名「ぺろりん先生」的漫畫家身分也為粉絲所知,時常以偶像以及粉絲的角度來紀錄偶像生涯中的點點滴滴,其中曾有一幅作品「成為御宅族前後的變化」因為完美的演繹了當粉絲前後對於CD以及握手卷價值觀的改變而爆紅。

 

前天她公開了全新的連載名稱叫做「よもぎちゃん」。「よもぎちゃん」描述的是一個漫畫同名菜鳥偶像的故事,主角不只是偶像還是個超級粉絲,並以這個為主題描述著她的生活日常以及與成員間互動的作品,形象照也在日前正式公開,也已經可以在鹿目凛的推特上看到よもぎちゃん的身影,作品昨天已經在日本小學館的手機app以及線上漫畫網站「サンデーうぇぶり」上架,請喜愛「ぺろりん先生」的粉絲們不妨訂閱看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