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型態寫真集「乃木撮」6月發售 西野七瀬模仿成員引網友討論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暱稱”なーちゃん”的西野七瀬,在6日所發售的日本雜誌「FRIDAY」之中連載的人氣單元「乃木撮」裡,表演了成員若月佑美”筷子君”的梗。對於沒有注意到若月就在身後,用著憧憬的眼光直直盯著免洗筷的鏡頭網友紛紛表示「太過可愛了」「這樣是,決定要加入若様軍団了嗎?」引起了諸如此類的反響。

 

“筷子君”是以前在團體冠名綜藝節目『乃木坂工事中』裡所進行的『讓若月佑美脫離認真計畫』時,若月所學習到的宴會技藝。朝著免洗筷,說著「筷子君阿,筷子君」之後所講的笑話,與平常認真模樣的反差意外的獲得了好評。

 

在刊載了西野”筷子君照”的同企畫中,有將成員們在休息室裡所拍下的花絮照加上了留言來做介紹。雖然能夠看到在西野身後的若月感激的模樣,不過根據擔任拍攝的秋元真夏所說,西野完全沒有注意到若月的存在很認真的在模仿著,「なーちゃん,真是頑皮又可愛」像這樣子讚譽有加的留言,或是「希望下次也能拍下影片來」的期望之聲也在粉絲們之間此起彼落的談論著。此外,若月在去年8月,與3期生梅澤美波、阪口珠美以及山下美月等共4名成員組成了”若様軍団”的關係,因此也聚集了不少期待西野加入的聲音。

 

由於團長若月佑美有著”筷子君”這個梗的關係,所以梅澤擔任了餐刀、阪口是叉子、山下則是湯匙,各個成員都擔當著與餐具相關腳色的若様軍団。在組成後約兩個月所發行的第19張單曲『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裡,就以”若様軍団”的名義演唱了Type-B所收錄的CW曲『失恋お掃除人』。在這之後也作為乃木坂46之中的一大勢力持續活躍著,不過在這裡如果加入了曾擔任過許多次center的西野七瀬的話將更加如虎添翼,所以也有不少粉絲在網路上督促著要若月去徵招一下西野。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