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今天才能看到的東京女子流」新單曲「kissはあげない」發售活動今日開跑

, 偶像消息

女子團體東京女子流即將在今天開始新單曲『kissはあげない』 (6月20日發售)的一系列發售活動,自打破アーティスト宣言後積極拓展活動範圍後,以「只有今天才能看到的東京女子流」為主題,提到想要舉辦像是「主題樂園」一般的活動。

 

這次的發售活動以關東為中心展開。目前已經選定了在東京的數十個場所,對於每個場地有什麼區別,成員提到「想要一直保持新鮮的感覺」所以每個場地的設計以及「娛樂性」都是由成員親自提出方案,跟單獨公演相比希望給粉絲不同的感受。

 

而且為了凸顯「表演以外」有趣的地方,以及讓不認識東京女子流的人也能夠開心的享受在表演中,一改以往的方式,現場將會發放表演的參加卷。不只已經在追東京女子流的粉絲們能夠更輕鬆的入場,也能讓原本的粉絲們帶著朋友一起支持!當然一般的民眾以及路人也可以免費拿票入場,如此棒的機會是不是該準備來去日本走一遭了!活動詳情請見東京女子流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