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成員ももらんど閃電退團 「精神跟肉體上都無法負荷」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ももらんど官方推特

 

女子團體BiS官方網站在昨日突然宣布了成員ももらんど即將退團的消息,而且今天開始的公演就會以五人體制下去進行,如此閃電的離開速度讓網友一片譁然。就在官方網站宣布不久後她自己也在推特說明了自己的狀況。

 

 

日本媒體報導ももらんど其實在4月18日於東京的活動當天就傳來給了營運「今天去不成了。」的消息,而直到團體集合的最後時間也沒看到她的身影,最終表演才以五個人的行式下去進行。後來了解原因是ももらんど現在的精神狀況以及身體狀況已經疲勞到不堪負荷了,就在判斷無法繼續活動下去後決定退團。

 

ももらんど在2017年3月參加了合宿徵選,隔月正式加入了BiS,同年五月在東京的巡演上是她第一次的公開表演,隨後也是穩定的以BiS成員的身分在團體活躍著。而事發後她自己的推特也向粉絲發了道歉以及感謝的文章,內文提到自己現在的狀態連表演都沒辦法出場,因此決意退團。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