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 MUSIX 2018 Guangzhou今日火熱登場 六組動漫歌手狂炸廣州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my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

 

日本三大動漫歌曲綜合演唱會之一的「ANIMAX MUSIX」音樂祭,2月時宣布將於2018年4月21日(週六)降臨中國大陸 ─ 廣州體育館。本次邀請了曾在「ANIMAX MUSIC」橫濱以及大阪公演上演出的的GARNiDELiA、黑崎真音、KOTOKO、FripSide、水瀬いのり (水瀬祈) 以及首次參與「ANIMAX MUSIC」的新田恵海擔任表演嘉賓!

 

ANIMAX MUSIX是日本動畫頻道「ANIMAX」舉辦的一年兩次動畫歌曲綜合演唱會,抱持著「將日本動漫音樂的魅力傳達到全世界」為概念,讓大家不只在電視機前面能夠聽到熱血的動漫音樂,更能在現場與所有動漫迷一起狂歡!而且每場都邀請到當紅與新世代動漫歌手或聲優共襄盛舉!今年主辦方YoHo數位點子、中國iMe娛樂與Animax特別安排了相當堅強豪華的演出陣容!演唱會將在今天正式開唱,人在廣州的你怎麼能不趕快買票入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活動消息 ANIMAX MUSIX 2018 Guangzhou】
演出日期:2018年04月21日(星期六)
演出地點:廣州體育館1號館
演出藝人:GARNiDELiA、黒崎真音、KOTOKO、新田恵海、fripSide、水瀬祈(五十音順)
售票及周邊商品:請見 myYoHo Facebook粉絲專頁
主辦:YoHo數位點子、中國iMe娛樂
協力:Animax Broadcast Japan、Zepp Live
場地配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