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及i☆Ris暑假登陸台灣 「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7月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my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

 

在日本集結動漫、聲優、遊戲的現場演出的2.5次元娛樂盛典「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將在今年暑假登陸台灣!「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即將在 2018年7月29日(周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盛大演出。

 

「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是由日本学研ブラス(GAKKEN PLUS)旗下所發行的月刊:「アニメディア」、「メガミマガジン」、「声優アニメディア」、「オトメディア」集結資源發展而成的現場大型盛典「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2017年時在日本新宿及仙台引起廣大迴響。2018年,為紀念首次與台灣的合作紀念,將舉行「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台灣版。

 

  

 

「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廣邀人氣歌手與聲優,首波名單由「動物朋友」的企鵝部隊:PPP(ペパプ)及聲優偶像組合i☆Ris擔當。此外,為紀念本次的活動,i☆Ris的成員芹澤優將在4月21日(周六)於西武棒球場展開的「埼玉西武獅隊VS千葉羅德海洋」球賽中進行開球儀式。同日,台灣觀局也在此推廣「台灣日」,並設有來自台灣互動小遊戲及相關的文化體驗。開球時間為下午1:55,正式比賽時間為下午2點開打。更多「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的出演名單,請密切鎖定活動官方臉書

 


 

【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 】

時間:2018年7月29日(日) 16:30開場 17:00開演(予定)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主辦:myyoho數位點子多媒體

企畫:学研プラス

制作:Zepp

第一波演出名單:PPP、i☆Ri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