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首次主演電視劇 挑戰走火入魔的SNS女王角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18春の特別編」(C)フジテレビ

 

日本富士電視台系列相當知名的節目「世にも奇妙な物語 ’18春の特別編」在今日公開了其中「フォロワー」這個單元將由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王牌成員白石麻衣擔任主演的消息。也是她首次擔任單獨連續劇主演的角色。

 

 

「フォロワー」最主要是在描述擁有相當高人氣SNS帳號「港区OL_ハル」的主人藤田小春 (白石麻衣飾演) 發展的驚人故事。作為寫真集女王的藤田小春時常以「#総額80万のカジュアルダウン」的hashtag來發布各式各樣燦爛的生活照,但其實私底下的她超窮,只是個印刷廠的員工之外還住在普通的公寓而已,對比她在SNS光鮮亮麗的形象可謂天差地遠。

 

 

而在這無聊的生活中唯一的樂趣就是看那追蹤數不斷增長的SNS了,直到出現了競爭對手後這種現象更是讓她走火入魔……而首次擔任單獨連續劇主演的白石麻衣也表示「因為一個人演就讓整部劇情能夠推進的關係,攝影的剛開始感到相當緊張,但包括導演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的溫柔,真的是非常溫暖的攝影現場,所以拍攝過程抱持著很輕鬆快樂的方式進行。」提到這個角色則說到「對於女生來說應該會覺得很厭惡,甚至是感到相當反感的角色」而且「至今為止還沒有演過這種形象的角色所以感到相當新鮮。」

 

 

詢問到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看點則是「劇情的後半段小春抱持著必死的決心奔跑的樣子希望大家能夠看到,雖然不能說為什麼要奔跑的原因,但要拼死拼活的跑步真的是最累人的一個片段了!」

 

 

節目將在5月12日晚上9點時播出。白石麻衣這次飾演的角色簡單來說就是我們人稱的「網紅」,用日文的詞來說剛好就是「インフルエンサー」,不管是不是劇組安排的巧合,但這種人一但走火入魔後會變成什麼樣呢?不放收看節目來看看白石麻衣會如何詮釋這個角色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