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日劇「今日から俺は!!」情報公開 橋本環奈飾演前不良少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西森博之/小学館 ; 橋本環奈 (c)杉江拓哉 (TRON)

 

以西森博之原作翻拍的日劇「今日から俺は!!」之中登場的雙女主角演員在昨天正式公開。其中飾演赤坂理子的演員為清野菜名,早川京子則由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橋本環奈來飾演。

 

「今日から俺は!!」是一部描寫是一部描寫八零年代的校園,懦弱但聰明狡猾還燙了一頭金髮的三橋貴志與一本正經且重情義、正義感強烈並留了一頭尖刺頭髮的伊藤真司兩人一組的校園青春喜劇,其漫畫甚至發行超過4000萬冊,可以說是部非常具有人氣的作品。而在日劇裡飾演三橋的為賀来賢人,伊藤真司由健太郎飾演。福田雄一則是擔任導演及劇本。在日本電視台是從10月開始每周日播出。

 

飾演將心思都放在三橋身上的武道家獨身女赤坂理子的清野菜名說道「雖然男性角色很多女性角色很少,不過也會用不輸給他們的氣勢用盡全力去發揮,大鬧特鬧的好好去享受一番!!」,而飾演伊藤女友的原不良少女早川京子的橋本環奈則是說道「一旦讓京子生起氣來的話是比任何登場人物都來的恐怖的『原不良少女』角色的關係,為了呈現出能夠讓大家感受到很真實的演技,像是具魄力的恐嚇、怒吼等等的橋段,會盡力加油的。」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清野菜名(飾演赤坂理子)留言
這次是第一次讓我能夠來參加福田組,從現在開始就很期待了。「今日から俺は!!」這部作品雖然男性角色很多女性角色很少,不過也會用不輸給他們的氣勢用盡全力去發揮,大鬧特鬧的好好去享受一番!!

 

橋本環奈(飾演早川京子)留言
這次讓我來飾演了非常可愛的不良團體中兩個人裡頭「伊藤真司」的女朋友早川京子。一旦讓京子生起氣來的話是比任何登場人物都來的恐怖的『原不良少女』角色的關係,為了呈現出能夠讓大家感受到很真實的演技,像是具魄力的恐嚇、怒吼等等的橋段,會盡力加油的。而且因為是至今未曾演過的角色形象所以感到十分期待,不過為了不讓它變成一種發洩壓力的習慣不調整回來是不行的呢 (笑) 。而且導演是在電影 (銀魂) 也一起合作的福田雄一導演,雖然是很熟了不過因為福田導演的胡鬧程度是天下第一,所以對於首次在連續劇中合作的演出會被要求些什麼樣不可能做到的難題,一邊感到期待一邊也戰戰兢兢的害怕著。想到要和有著一兩個癖好的各位一起成為同年級生展開新的高中生活,從現在開始就很期待了呢

(因為是作為不良少女所以成了不良女兒的我要請父母親原諒。)

 


 

【日劇「今日から俺は!!」2018年10月開始播出】

工作人員
原作:西森博之「今日から俺は!!」(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劇本・導演:福田雄一
音樂:瀬川英史
製作人:高明希、松本明子(AX-ON)
制作協力:AX-ON
製作著作:日本テレビ

演員
三橋貴志:賀来賢人
伊藤真司:健太郎
今井勝俊:太賀
谷川安夫:矢本悠馬
片桐智司:鈴木伸之
相良猛:磯村勇斗
赤坂理子:清野菜名
早川京子:橋本環奈

(c)西森博之/小学館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