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少見的純粹透明感 代言飲料廣告歌曲MV正式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號稱「沒有樂器的樂團」女子團體BiSH在3月28日發售的團體第三張單曲「PAiNT it BLACK」獲得了Oricon週榜第一,目前決定在5月22日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辦單獨演唱會的門票開賣就銷售一空,最近的氣勢可以說是如日中天。

 

而團體近日為KIRIN旗下的新產品代言,在4月10號開始播放的キリンレモン廣告、同時間公開的網路影片及所有影音平台的播放次數目前合計已經超過了1000萬次,廣告的配樂「透明なままでゆけ。」帶有搖滾元素的輕快節奏也在網路上引起了許多討論,昨天正式在Youtube將歌曲MV公開。

 

本作以「キリンレモン」為主題一背BiSH以往的印象,大家穿著白色的連身裙在學校奔跑、在泳池唱歌、在運動館唱歌等等的表現,呈現出感覺像是學生一般的透明以及純粹感,歌詞不斷的重複キリンレモン很難不讓人記住這首曲子是最大的特色。喜歡BiSH的你不妨到日本時也支持一下全新的飲料「キリンレモン」。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