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客串月亮女王 美少女戰士舞台劇6月東京開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武内直子・PNP/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製作委員会

 

就在日前公布了乃木坂46成員主演「美少女戰士」25周年紀念同名音樂劇「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的角色班底後,今日又宣布了同團的白石麻衣即將以特別影像的方式客串舞台劇,而她將飾演的角色為主角月野うさぎ前世的母親「クイーン・セレニティ (月亮女王)」。

 

作為美少女戰士25周年紀念活動的一環,此次音樂劇從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中挑選了10名成員分為「Team MOON」與「Team STAR」進行演出,而每場公演結束後也將由飾演角色的成員舉行特別演唱會。不僅如此,還有像是紀念攝影會、親筆簽名周邊抽選會等許多活動都能夠參與!詳細請見活動官方網站。

 

「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將在6月8號到24號於東京天王周銀河劇場、9月21日到30日也會在東京TBS赤坂ACT劇場舉辦,而且兩邊會場的演出內容會有些許的不一樣,票卷將在5月13日早上10點開賣,粉絲們不妨兩個會場都追看看囉!

 


 

【Team MOON 感想】


山下美月 (飾 月野うさぎ/セーラームーン)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這句經典台詞從小時候開始就十分憧憬,每次聽到心中都會為之雀躍。登場的人物也都有各自的魅力,希望能夠將故事中愛與力量的世界觀傳達給大家。為了能夠讓觀眾滿意,會全力的演出月野うさぎ這個角色,所以如果大家都能夠來劇場觀看會非常開心的!

 


伊藤理々杏 (飾 水野亜美/セーラーマーキュリー)

知道能夠演出真的是感到相當驚訝,也真的是超級開心。對於演出美少女戰士這部受到各方所喜愛的超棒作品雖然會感到緊張,但絕對會全力以赴!為了能夠符合水野亜美這個聰明又漂亮的角色會加油的,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高山一実 (飾 火野レイ/セーラーマーズ)
真的是很喜歡美少女戰士的任何一個系列,公演也好DVD也好也看了好幾次了!在洗澡或者唱卡拉OK的時候也會唱美少女戰士的經典歌曲,真的就只是單純的粉絲。如此這般的我居然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可以說是連想都沒想過…太開心…真的太開心了!會把普通的高山一実給洗刷掉,全力的演出火野レイ這個角色!

 


能條愛未 (飾 木野まこと/セーラージュピター)

我看音樂劇「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的時候大約才五歲。看到美少女戰士,抱持著要讓自己站上那個舞台的感覺可以說是最初想進演藝圈的動機了吧!美少女戰士對於我來說真的就是能夠進來這個圈子 (演藝圈) 的契機了,是部非常刻骨銘心的作品。現在有機會能夠飾演美少女戰士的音樂劇真的非常的開心。希望能與最喜歡的成員們一起演出最棒的作品。

 


樋口日奈 (飾 愛野美奈子/セーラーヴィーナス)

飾演這部從以前到現在都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的作品真的覺得非常開心。能夠變身成小時候每個人都憧憬的存在,感到相當幸福。希望能夠帶給大家笑容,一點點也好希望能夠將勇氣和力量分給大家,會努力加油!

 

【Team STAR 感想】


井上小百合 (飾 月野うさぎ/セーラームーン)

就算是迎來25周年的現在光芒也絲毫不減,能夠演出有如此光輝的歷史作品真的是打從心底感到相當榮幸。不只感受到這部作品華麗且豐富的世界觀、具有時尚感、每位角色都十分強烈、相當深遠的故事以及一起與ウォーリー木下先生打造這部作品話覺得會相當有趣,所以成為了我挑戰這部作品的契機。不僅是真實的體驗原作作品的感受,也能夠享受戲劇的醍醐味,希望能夠打造出讓人開心的作品。

 


渡辺みり愛 (飾 水野亜美/セーラーマーキュリー)

一開始要接下這個角色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辦的到嗎?』而感到不安。但是美少女戰士作為一部許多人都喜愛的作品,我也會更加投入進去!跟水野亜美這個角色一起,在乃木坂46版本的音樂劇「美少女戰士」中好好表現出來,會盡全力加油,請大家多多指教。

 


寺田蘭世 (飾 火野レイ/セーラーマーズ)

從小就看著美少女戰士的音樂劇長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命運的關係讓我有機會能夠在現在參與這部舞台劇。在真人版美少女戰士 (2003年開播) 播出的時候,當時還在幼稚園的我想要變成像她們一樣又可愛又強的女孩子,握著美少女戰士的變身道具,想著自己也要努力變強。美少女戰士這部作品真的在許多地方幫助了我,所以這次我要對作品報恩!希望能夠帶給許多人勇氣、希望以及夢想的美少女戰士。我也是受到這些幫助的其中一個人!即使只有一點點也好希望能夠打造出讓人共鳴的作品,請多多指教!

 


梅澤美波 (飾 木野まこと/セーラージュピター)

小時候去看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的時候就喜歡上了。還買了相關的服裝來模仿角色的模樣,真的是小時候最愛的事。真的很開心能夠把小時候的夢想用這種方式呈現出來。水手木星時而強韌時而少女的樣子,我相信自己可以把木野まこと這個角色演好的!期待在劇院的樣子!

 


中田花奈 (飾 愛野美奈子/セーラーヴィーナス)

小時候一直想變成美少女戰士,所以真的覺得非常開心。當上了偶像、演出了美少女戰士,小時候的夢想長大後全部都實現了感到相當感動。雖然因為沒有什麼演出舞台劇的經驗而感到有點緊張,但會為了演好愛野美奈子的角色而加油的。

 


 

【舞台劇情報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6月公演】

時間:2018年6月8日(五)~24日(日)
會場:天王洲銀河劇場

【9月公演】

時間:2018年9月21日(五)~30日(日)
會場:TBS赤坂ACTシアター

【工作人員】

原作:武内直子(講談社刊)
演出 (舞台監督):ウォーリー木下

【演員】

Team MOON
セーラームーン/月野うさぎ:山下美月(乃木坂46)
セーラーマーキュリー/水野亜美:伊藤理々杏(乃木坂46)
セーラーマーズ/火野レイ:高山一実(乃木坂46)
セーラージュピター/木野まこと:能條愛未(乃木坂46)
セーラーヴィーナス/愛野美奈子:樋口日奈(乃木坂46)

Team STAR
セーラームーン/月野うさぎ:井上小百合(乃木坂46)
セーラーマーキュリー/水野亜美:渡辺みり愛(乃木坂46)
セーラーマーズ/火野レイ:寺田蘭世(乃木坂46)
セーラージュピター/木野まこと:梅澤美波(乃木坂46)
セーラーヴィーナス/愛野美奈子:中田花奈(乃木坂46)

大阪なる:山内優花
海野ぐりお:田上真里奈
クンツァイト:安藤千尋
ゾイサイト:小嶋紗里
ネフライト:Shin
ジェダイト:武田莉奈
アンサンブル:河本麻祐子、鏑木真由、齋藤久美子、倉知あゆか、渡邉南、光岡茉美
クイン・ベリル:玉置成実
タキシード仮面/地場衛:石井美絵子

【影像演出】
クイーン・セレニティ:白石麻衣(乃木坂46)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aessoil.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