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睽違兩年泳裝照解禁 全新寫真書5月9日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來自西野七瀬フォトブック『わたしのこと』

 

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西野七瀬即將在5月9日發售的第一本寫真書『わたしのこと』,前日官方推特解禁了躺在泳池畔曬著太陽的泳裝照。也是繼2016年發售發行冊數突破20萬冊的第二本寫真集『風を着替えて』以來久違的泳裝鏡頭。對於即將在下個月迎接24歲的西野,兩年後的她多了成熟的感覺,讓人心動不已。

 

這部作品是在西野說到「一直都很憧憬的地方」的摩洛哥所拍攝。除了拍攝目前公開的泳裝照以及休閒照之外。書中還有西野平常所穿的服裝以及化妝的研究、「#和なぁちゃん正約會中,拿去用也可以唷」為主題的幻想故事、她所寫的的日記本,還有由『non-no』模特兒的晚輩渡邉理佐(欅坂46)等30位人士所收集而來的留言等等,集合了受人矚目的內容。

 

此外也刊載了與作為特別來賓的父親的特別對談。不論是照片或是文章等內容都是相當豐富,作為寫真書也決定將以破格的初版發行12萬冊為絕佳的起點。另外在這本寫真書的官方twitter【@nanase_1st】、官方Instagram【@nanase_1st】上也會公布最新情報和花絮照片以及拍攝秘辛等等,請喜愛西野七瀬的你千萬不要錯過了!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