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動漫歌手台灣大進擊 CHiCO、綾野真白、曉月凛將來台開唱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大鴻藝術

 

女子動漫歌手夢幻共演即將登陸台灣!由大鴻藝術所主辦的「FRONTIER CHiCO with HoneyWorks×綾野真白×曉月凛 台灣演唱會」即將在6月2日於台北THE WALL公館火熱開演,

 

本次來的三位來賓分別是在Sony Music舉辦的動漫歌曲主題全國賽「ウタカツ!」中獲得第一屆冠軍的”CHiCO”;出生於北海道,出道一年後便登上了Animelo Summer Live、ANIMAX MUSIX、Lis Ani! LIVE等大型動漫歌曲音樂節,在歐美國家也積極活躍中的實力派歌手”綾野真白”;2015年時參與徵選活動在3000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以「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片尾曲「決意之翼」火速出道在世界各地都備受矚目的”曉月凜”。

 

票卷將在5月5日下午開賣,喜歡動漫歌手的妳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詳情】
地點:THE WALL 公館(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日期:2018年6月2日(六) 19:00開演
票券開賣:2018年5月5日(六) 13:00
※KKTIX售票系統與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準時啟售
售票連結:https://bigart-tw.kktix.cc/events/8661e3f6

票價:VIP票NT$ 2,000 / 預售票NT$ 1,600 / 當日票NT$ 1,800
VIP票券享
1.優先入場資格
2.贈活動特製手燈乙只
3.演出者簽名板抽選資格(抽出10名)。
全區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辦:INCS toenter /大鴻藝術 BIG ART


KKTIX網站購票,需加入會員。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無需加入會員。
Applying for membership in advance is required.
Overseas members are allowed to purchase tickets via https://kktix.com/apps
Ticket acquiring method can be chosen.

 


 

【注意事項】
●購票前請詳細閱讀售票頁面說明,購票後視同同意各項注意事項與規約。
●切勿購買非KKTIX售票系統授權通路之演出票卷,以免影響自身權益。若發生演出現場無法入場或是其他問題,主辦單位及KKTIX概不負責。
●本活動一人一票、憑票入場。購票每筆訂單限購4張。4歲以上孩童需購票入場,3歲以下(含3歲)孩童不得入場
●演唱會相關最新資訊請追蹤大鴻藝術BIGART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igart.tw >
●演出相關請洽:[email protected]m / 週一~週五 10:30~19:30(大鴻藝術BIG ART)
●售票相關請洽:[email protected] / +886-2-2577-0362 / 週一~週五 09:00~18:00(KKTIX)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