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狩ともか傷後緊急手術成功 目前轉移加強病房療養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猪狩ともか官方推特

 

仮面女子的官方網站在今日更新了上禮拜因為被廣告看板壓倒而腰部骨折的猪狩ともか目前的狀況,送到醫院後先是在12號進行了緊急手術,手術成功後轉到加護病房療養,但因為必須專心療養的關係甚至連家人都還沒辦法與她對話,過了一周後的今日官方網站正式交代了她目前的狀況。

 

官方網站寫到「猪狩ともか目前從ICU移到了*HCU中,現在正在安靜的修養當中。」也補充到「今後會以能夠轉到一般病房為主要目標專心療傷。」「對於粉絲們所折的千紙鶴已經從家人手上轉交給她了,非常感謝大家」最後則寫到詳細的病情狀況以及今後的活動等將在近日由她本人向大家說明。

 

*HCU:加強醫療病房,介於普通病房 (General Ward) 以及加護病房 (ICU) 之間的等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