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精選輯主視覺圖發布 慶祝10周年充滿慶典氣息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キングレコード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即將在5月23日發售的團體歌曲精選輯在日前公開了全新的風面形象照,名稱也正式訂為『MOMOIRO CLOVER Z BEST ALBUM 「桃も十、番茶も出花」』,本次精選輯一共分為「モノノフパック」「スターターパック」「通常盤」三種型態發售。

 

主視覺的部份相當華麗的融合了神轎、扇子、達摩、千兩箱等許多慶祝十周年的「可喜可賀」元素,而且別看圖中很多人的樣子,其實每一位都是由成員所扮演的!另外,收錄的詳細內容以及新單曲等情報還尚未公布,屆時請以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推特或官方網站為主。

 

【活動情報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10th Anniversary The Diamond Four -in 桃響導夢-】
時間:2018年5月22、23日 (22日為追加公演、目前23日門票已售罄)
地點:東京巨蛋
官方網站:http://www.momoclo.net/diamondfour201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