転校少女歌撃団鬧鐘app今日上架 七名成員三種模式共二十七種可挑選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3月27日發行團體第二張單曲「ショコラの独白」獲得Oricon日榜第一、週榜第五,累積銷售量34000張的成績,現今備受矚目的七人女子偶像團體転校少女歌撃団在今天正式推出了團體的鬧鐘app,並於google play、itunes store上架發售,每一個app為720日幣。

 

團體的七位成員松本香穂、塩川莉世、岡田夢以、栗田恵美、松井さやか、渚まお、古森結衣將各分為「おはよう編 (早安篇)」「おやすみ編 (晚安篇)」「シーン別編 (特別篇)」共21個app出現。聲音鬧鐘的部分如其名就是將成員的聲音個別錄製成音效,擁有許多種搭配方法。不僅如此還有照片抽選、手機背景圖片以及特殊照相機多種功能。隊長岡田夢以在app上架後也表示「為了所有的粉絲,認真地將一字一句用心的收錄了下來!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這個app!」

 

距離4月28日時即將在マイナビBLITZ赤坂舉辦第五次單獨公演「THE LAST GIGS」大約還有十天,如果等不及想見到成員的粉絲們不妨購買app來先過過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