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新單曲MV發布 一開始就摔得全身泥巴是看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由音樂業界許多大牌製作人攜手打造的偶像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在日前結束了第三季,而優勝團體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所得到的新單曲「君のAchoo!」MV日前在Youtube上正式公開。

 

在「ラストアイドル」節目中季度優勝團體可以獲得新單曲,而第三季秋元康擔任製作的シュークリームロケッツ成功獲得了單曲「君のAchoo!」的演唱機會。昨天中午MV已經在Youtube上發布,本作的導演由負責過AKB48、乃木坂46等團體歌曲的高橋栄樹擔任,並以「純白」作為MV的核心主題。

 

而三位成員也分別對於拍攝MV作出了感想,松本ももな表示「為了配合歌詞的意境,表情一直在變,與平常不太一樣的感覺是這部MV的看點,希望大家能夠注意!」小澤愛実「對嘴在唱的時候每個人目不轉睛的表情是亮點!」長月翠則說「自己最喜歡的部分是ももな一開始摔到水裡面弄得全身都是泥巴的樣子,真的覺得她很努力,超級棒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