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織田奈那主演電影入圍國際電影節 「再次感受到了家鄉的美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未来のあたし」

 

演員櫻井淳子與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織田奈那的雙主演電影「未来のあたし」被提名入圍了美國奧斯卡公認的國際短片電影節「SHORT SHORTS FILM FESTIVAL & ASIA」的日本部門。本作描述擁有著家庭的職業婦女 (櫻井) 穿越了時空回到過去,與高中時期的自己 (織田) 相遇的故事。並於織田和豊島導演的故鄉、静岡浜松市所拍攝。導演由負責過『ヒーローマニア -生活-』『森山中教習所』『花宵道中』等作品的豊島圭介擔任。

 

對於作品成功入圍,首次主演電影的織田表示「雖然對於入圍感到高興,不過好像仍然不像是自己的事情那般感到驚訝。雖然沒有很多演戲的經驗,但已是盡了全力去努力過了的關係所以希望讓大家能夠感受的到。」當時從一開始的緊張和不安,以及經驗不足而明顯生硬的演技,但因為是和日劇「徳山大五郎を誰が殺したか? (欅坂46成員主演日劇)」的豐島導演再次合作的關係而逐漸的放鬆下來。

 

而對於光榮返鄉織田奈那說到「能夠穿上家鄉高中的制服很開心。也享受了至今未曾見過的風景,再次的感受到這裡是一個很棒的地方」。櫻井對於織田也給了很棒的評價「織田是個很可愛且很努力的人」。本次國際短片電影節將在6月開始於全日本巡迴活動,上映日期將會在那個時候公布。同部門的獎項也會作為明年度美國奧斯卡金像獎短片部門的提名參考對象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