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B48市川美織回故鄉辦畢業演唱會 不忘宣傳主演電影『放課後戦記』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 NMB48

 

在本月3號舉辦完畢業演唱會『今が旬!埼玉県産フレッシュレモン、出荷します』大阪場的時候,表示「不會放棄變成檸檬」的NMB48成員市川美織,昨日回到了她的家鄉埼玉舉辦了第二場的演出,這次的演唱會依然以象徵著檸檬的黃色為主題顏色,一共演唱了28首曲子後,與2500名粉絲一同順利的將兩場畢業演唱會劃下句點,

 

市川美織在2010年以AKB48的10期生加入AKB48,2013年時完全移籍到NMB48,一直以來以「希望變成新鮮的檸檬」為角色形象的她至始至終都貫徹了她的夢想,也在粉絲之間有著相當高的人氣,直至月初的大阪場時還說到「會繼續向前邁進,再度擁抱那成為檸檬的夢想。」

 

本次演唱會的歌曲清單由她一手包辦,一開始就安排了NMB48歷代單曲中相當能夠炒熱氣氛的「ワロタピーポー」「ナギイチ」「オーマイガー!」「北川謙二」四首歌曲,緊接著還有許多AKB48的經典曲目共24首歌曲。安可曲有三首,第二波安可曲則選了當初來台灣拍攝MV的「ドリアン少年」作結尾,在第二波上場的時候山本彩率領的Team N全員穿著檸檬裝驚喜登場表演,「檸檬尬榴槤」的感覺十足。在這之中也沒忘了宣傳她即將主演的電影『放課後戦記』,對於今後的演員活動她也向大家說到「以後主要會以女演員的身分進行活動,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做許多快樂的事,也希望大家以後也多多指教!」

 

© NMB4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