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全新原創企劃六月開跑 最新影像作品廣告片段釋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在昨日於ららぽーと豊洲舉行了免費活動。活動的最後宣布了在6月3號開始將會舉辦全新的「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武者修行GIG」系列活動。而同一天也發表了即將在4月25日發售的團體第一部影像作品的廣告片段。

 

免費活動第一部的內容是在去年於日本青年館公演時所演出的歌曲清單以及小短劇,讓已經看過的粉絲重新回憶起當初的歡樂場景,也讓第一次看到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的觀眾們能夠熟悉她們,甚至現場還演出了只有當時在青年館的所演出的「主要5教歌ノンストップメドレー (不間斷演唱)」讓現場粉絲大呼過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第二部的活動一開始並沒有決定歌單,而是以ロッカジャポニカ的原創曲全曲加上至今所翻唱過的歌曲之中用抽籤的方式選出,在這之中也有相當多令人懷念的、讓成員展現燦爛笑容的曲目,而完全不知道會抽到什麼曲子的成員們在現場也顯得有點緊張。

 

活動的最後則是「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武者修行GIG vol.3」的活動發表,繼上次在2月時與「ヤなことそっとミュート」舉辦的競演後,這次將與「夢見るアドレセンス」在6月3日於渋谷WWW一同開唱。而預售票也將在21號中午12點於官方網站開賣,請務必不要錯過了。(ATC Taiwan編輯部)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Magical View キセキとキセキの物語」廣告影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