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西野七瀬30分鐘內完成撲克牌金字塔 超強專注力令其他人佩服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4月14日由富士電視台播出的綜藝節目『ライオンのグータッチ』裡,乃木坂46的成員們挑戰了活用自身特長所拍攝的奇蹟影片。節目中的固定成員西野七瀬活用了自身所擁有的集中力與強烈的毅力,完成了用撲克牌堆6層金字塔的超高難度影片。而這個節目平常是以應援著那些追逐夢想的孩子們,看著他們成長為核心所破放的節目。但這次作為特別單元「グータッチ動画大賞2018春」,主要以介紹動物的可愛影片、驚奇的畫技和特技影片為主。

 

在這之中,依照慣例也有介紹由乃木坂46成員們所拍攝的影片環節,這次所登場的成員有西野七瀬、中田花奈以及作為節目現場來賓的秋元真夏。中田花奈是挑戰魔術方塊。將工作人員細心轉亂的魔術方塊用了1分44秒完成,節目固定成員的佐藤隆太說道「轉方塊的時候很帥氣」,西野也說到「(如果是自己的話)轉一天都沒辦法完成!」的感到佩服。接著是在上次的影片大獎也有作為來賓參加,「雖然不是什麼很厲害的事情,不過在頭上面什麼都放的上去」以此作為宣言的秋元真夏,是挑戰了「特技 ─ 放上五個便當」。雖然將頗大的便當一個接一個的放到頭上,不過在第五個的時候不幸的崩塌了,西野嚴格的說道「結果沒成放上去。如果要打分數的話,也許1分也給不下去……」。

 

最後是表示「至今所做過的集大成」的西野出場了。上次是成功的在一枚日本將棋的「步」上頭,疊上39枚將旗棋子的高難度企劃,外號「疊疊樂女王」的西野在這次,挑戰了總計57張共6層的撲克牌金字塔。由厚度0.3公厘,重量約0.5公克的撲克牌所做出的金字塔,只要輕輕一碰就會崩塌,對於手指的細微操作非常要求。西野對於其挑戰的辛苦說道「如此這般的集中精神,只有在這個(作挑戰影片)的時候呢」,雖然一開始也有碰倒過,但在5分鐘之內迅速的完成了第一層。開始抓到了節奏後在20分鐘到了第五層。雖然快完成時還出現了撲克牌掉下來而令人心驚膽戰的畫面,不過在約25分鐘的時候精彩的完成了金字塔。在歡聲不斷的攝影棚裡,西野說了「得到鍛鍊了呢」。主持人博多大吉對於變成了休閒影的秋元吐槽道「雖然有點不好說出口,不過就是要這樣子才算數哦。」,秋元也是尷尬的說著「剛才的就當作沒這回事……」的令現場笑聲不斷。

 

順帶一提在節目的最後,原高中棒球隊的佐藤隆太,挑戰了用球棒擊球將投手丘上所放的10瓶保齡球瓶擊出全倒。距離球瓶約18.44公尺,因未曾見過的高難度而陷入了苦戰,不過在開始過後兩小時,第365球的時候終於成功將其全倒,也獲得了熱烈的掌聲。這次的影片大獎,讓我們看見了理組女子中田的特技,而秋元的休閒影片也讓攝影棚一片和諧,然後是西野用其高集中力越過了新的難關。乃木坂46的成員們發揮了各自的魅力,傳達到了用短時間來讓人著迷的「影片」那份有趣的感受。如果有下次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成員登場,還有將難度提升的西野會來挑戰什麼樣的影片呢,在未來的「グータッチ動画大賞」也令人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