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女子流全新單曲6月發售 以親吻為主題公演5月開跑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東京女子流官方網站

 

東京女子流在日前發布了新單曲『kissはあげない』的發售消息。繼去年打破了歌手宣言之後,2018年1月1號時團體發表了全新創作計劃,不只朝著全新的路線再度前進,更希望能將出道時她們的特點重新展現出來。並以『お姫様になれなかった私達の、続きの話。(當不了公主的我們接下來的故事)』為主題,象徵著網全新的道路前進。

 

而這次的作品是發表了全新創作計劃之後的第二張單曲,藉由「同じことは二度とやらない (不重複做同樣的事)」 為核心發展出一個「Sweet Summer Pop」的創作風格。歌曲的副標題也個別是「キスはあげない。(不親吻你)」「キスじゃ足りない (親吻還不夠)」「キスじゃ目醒めない (親吻了也不會醒來)」「・・・キスして気持ちは変わらない?(親吻了感覺也不會變嗎?)」

 

延續前一張創作『ラストロマンス』,副標題以及主視覺圖由藝術家majocco擔任設計,作詞由米田浩貴負責、作曲由宮野弦士負責以及編曲由Lucky Killimanjaro負責。另外,五月開始也將會以親吻為主題在日本東京澀谷Mt.RAINIER HALL舉辦定期公演「新*定期ライブ EPISODE-1 ~キスひとつくらいあげる~」「新*定期ライブ EPISODE-2 ~やっぱりkissはあーげないっ~」在這兩個系列的公演上就能看到全新單曲的表演。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