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主演電影「響-HIBIKI-」公開 作者盛讚「一開始就認為非她不可」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c)2018映画「響 -HIBIKI-」製作委員会 (c)柳本光晴/小学館

 

曾獲得2017年日本漫畫大賞,柳本光晴筆下的知名漫畫作品「響 ~小説家になる方法~ (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在宣布即將在今年秋季翻拍成電影「響-HIBIKI-」後,有關主角「鮎喰響」將由誰飾演的傳聞從不間斷,年初在網路上就有流是否由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飾演,今日終於將這個情報正式公開,而本作還有飾演發現響的才能的「木蓮」編輯部人員花井ふみ也將由北川景子演出。

 

「響 ~小説家になる方法~」是描述出版蕭條的文學界下,備受影響的文學雜誌「木蓮」發起了一個應徵無視任何經驗的「新人賞」活動,而15歲的天才少女「鮎喰響」出現並成功獲得新人賞後,在文學界中發光發熱的故事。主角的性格孤僻,即使到了高中也不太跟班上同學說話,社交生活也不是特別順利,看的書也很挑剔,不看流行小說只看純文學,還時常因為對於人情世故一竅不通的緣故做出一些很異於常人的事。本作將由月川翔擔綱執導,劇本由西田征史負責。

 

為何破天荒的選到了平手友梨奈來擔任電影主角,原作作者對媒體提到「起初在看『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的時候就想說如果『響』要真人版的話,主演就非平手不可了。響所擁有的特質、不做作、不屈服、有著屬於自己的信念,不論任何一點都與她完全相符。還有最重要的就是她的眼神。」對於平手的期望可以說是相當的高。電影將在4月下旬到5月開拍,9月14日正式公開。

 


 

【平手友梨奈 留言】
當初在接受這部作品的詢問後,覺得相當的懊惱。
但是在讀過原作後深深的被主角鮎喰響給吸引住了,
希望能傳達給觀眾這個角色的樣貌,所以想嘗試看看。
但即使是這樣,畢竟有許多第一次嘗試的事,也感到些 許的不安,
雖然是飾演著角色,但飾演角色的是平手友梨奈,
或許會因為這樣給許多人帶來困擾,但因為真的很喜歡鮎喰響這個女生,
希望能夠傳達給大家她的事,
也希望這是一部能夠讓觀眾意識到自己身邊周遭重要事物的一部電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