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全新寫真集『乃木撮』即將發售 秋元真夏惡搞白石麻衣但依然可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來自『乃木撮』(撮影/若月佑美)

 

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以成員全員擔任攝影師互相拍攝的幕後照為核心所發售的寫真集『乃木撮』,最近的宣傳如火如荼的展開,除了推特許多成員們可愛的”movie版乃木撮”之外,作為搶先看的照片之中,公開了展現出白石麻衣與秋元真夏之間感情融洽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由成員若月佑美在休息室所拍攝。秋元從白石身後按壓著白石臉頰的”溫馨”照,雖然臉頰被擠壓的白石呈現出了做鬼臉的狀態,不過不愧是寫真集女王,即使”被”做出了鬼臉可愛仍舊健在。而展露出如此可愛一面的白石當初在寫真集發表時也說過「因為太過”真實”了,想過就這樣做成寫真集真的沒問題嗎?抱持著有些不安在,不過如果能夠讓大家欣賞到乃木坂46″最樸素的樣貌”的話會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這部作品是集合了自去年2月在日本雜誌『FRIDAY』開始的連載,以像圖片上這樣子成員們之間的愉快的互動為主題,從1年半多以來所拍攝超過1萬張照片中,選出集大成的照片,將會是一本有著240頁豐富內容的作品。此外也會收錄許多沒有放在連載裡的未公開照片。

 

在乃木撮的官方twitter裡,朝著發售日所展開由成員們拍攝的“movie版乃木撮”正陸續公開中。對於由大園桃子所拍攝在吃蛋糕的齋藤飛鳥這部影片,粉絲們紛紛在推特上說道「只是吃著蛋糕就能如此可愛的人竟然真的存在!」、「已經等不及發售了!」等等的期待之聲持續不斷。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