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全新單曲「Changing point」MV公開 黑暗冷酷風格打破團體印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聲優偶像團體組合「i☆Ris」即將在5月9日發售的團體第16張新單曲「Changing point」MV在今日於Youtube正式公開。日前解禁的封面照以嶄新的數位畫設計打破了以往團體的風格,展現了團體全新的一面。而這次歌曲做為電視動畫『魔法少女サイト』的片頭曲,MV也採用了相同的世界觀,用比較深色以及黑暗的感覺來拍攝。

 

除了在場景上表現出『魔法少女サイト』的世界觀外,MV的看點還有舞蹈的部分,動畫主角朝霧彩在劇情中使用的槍型法杖也做為舞蹈的一部分表現了出來,成員茜屋日海夏表示「這次做為動畫的片頭曲,在副歌的部分以朝霧彩所使用的法杖為概念進行了舞蹈編排,請大家一定要看!」另一個看點則是芹澤優在劇中流下的黑色眼淚,她說到「除了很符合情境的舞蹈之外,成員們在這次MV之中冷酷的表情以及演技也希望大家能夠注意!」(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