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全新第三季即將開播 12名全新成員蓄勢待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朝日電視台旗下每周六深夜播放的偶像徵選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日前剛結束第二季的部分,而昨天作為第三季的開幕場,公開了共12名第二期的暫定成員。

 

當初第一期在招募的時候以”不論職業或者業餘都可報名並兼任”為條件,在第二期成員招募規則中,變成報名時沒有所屬製作公司 (不問經驗) 皆可報名。與第一期相同的是,這次也是把出道歌曲、服裝以及編舞都準備好了之後才進行公開招募。

 

而第二期生暫定的徵選在二月下旬開始,在報名截止前共有3000名參加,經過了第一次書面審查、第二次歌唱舞蹈審查後共有59人挺進最後一關,而最終審查之中脫穎而出的共有12名成員。分別是篠原望(21)、水野舞菜(17)、高橋美海(18)、篠田萌(16)、木崎千聖(15)、山本琉愛(14)、町田穂花(15)、延命杏咲実(14)、上水口姫香(15)、畑美紗起(22)、 小田中穂(16)以及河田梨帆,年紀都落在14到22歲之間。

 

好不容易挺進節目之中準備迎接最後一關,在第三季第一集的錄影之中由12位以出道曲「愛しか武器がない」作為開場,表演中也充分的顯示出了她們的決心,從3000人之中通過了一開始的種種考驗直到現在在螢光幕前向大家見面,相信她們也都做好了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另外,延續之前的審查模式,由評審人員憑著自己主觀意見來評斷的審查模式在第三季中並沒有改變,而新主持人將由カンニング竹山擔當,下禮拜開始決鬥即將正式開始,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們會再次為節目帶來什麼樣的火花也令人好奇。(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