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第二張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正式發售 從回憶之地再出發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

 

虛擬聲優偶像22/7的第二張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在4月11日正式發表,而昨天團體也在東京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噴水広場舉辦了單曲發售的紀念活動。

 

這個活動會場曾是22/7作為虛擬聲優偶像首次在粉絲前進行Live表演的地方,也因此有許多當時的回憶,對她們來說這裡也是許多偶像前輩們表演過的憧憬之地,如今再次踏上這個地方,11名成員們先以新單曲的C/W曲「循環バス」做為開場表演,也一個一個向所有人再次的自我介紹。

 

向大家打招呼完畢後一連唱了「やさしい記憶」「叫ぶしかない青春」吸引了許多觀眾,最後以首次演唱的「人格崩壊」以及新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做為結尾。另外,現場還讓擔任配音的8名成員現場還原了日前公開MV的模樣,表演的最後也如同MV裡的角色只剩飾演立川絢香的宮瀬玲奈留在舞台上。

 

除了本次的表演外,團體的單曲發售紀念將會在今日於茨城イオンモール土浦、後天在東京タワーレコード新宿店舉辦,請粉絲千萬不要錯過親眼見到「虛擬偶像」的機會了!

 

【活動詳情 22/7 第二張單曲「シャンプーの匂いがした」發售紀念活動】

2018年4月14日(六)茨城県 イオンモール土浦 1F花火ひろば
[第1部]開場 13:00
[第2部]開場 16:00
内容:小型演唱會 & 特典會(擊掌會)

2018年4月15日(日)東京都タワーレコード新宿店 7F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開場 12:00
内容:脫口秀(全員參加)& 特典會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