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みなみ寫真集紀念活動 重現吐舌模樣害羞遮臉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AbemaTIMES

 

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星野みなみ在12日於東京都內舉辦了由白夜書房出版的首本寫真集「いたずら」發售紀念活動。在活動前的記者會中被問到關於自己所喜歡的鏡頭時,回答到「能夠看見20歲那成熟一面的側臉鏡頭,和可愛的封面所吐舌的鏡頭」,自己所打的分數則是滿臉笑容地說道「100分再加上20歲的120分!」。

 

問到乃木坂46成員們的反應時,星野提到了這個月將要畢業的生駒里奈「因為在一起都這麼多年了『覺得害羞就沒法看了』所以就沒去看,希望能想辦法讓她看一下!」透露了自己的想法。

 

在記者會前的宣傳攝影裡,被許多攝影師都同樣的要求做出像封面那樣吐舌的模樣,雖然害羞但還是微微的吐出舌頭來,所以被很多媒體拍了許多相同的吐舌模樣。

 

寫真集是以「將這份可愛帶到世界盡頭」為主題,在葡萄牙等地進行拍攝,從流行時尚的內衣模樣,到在具歷史性的修道院前的連身裙模樣,能夠享受到包含了各式各樣風情的照片。已於10日發售。共144頁,價格為1800日幣(未稅)。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