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新單曲舞蹈版MV發布 大家跟著蠟筆小新帶動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tardust Promotion,Inc.

 

現正發售中的桃色幸運草Z新單曲「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舞蹈版本MV在『桃色幸運草Z「ぐーちょきぱーてぃー」官方頻道』上公開。這部影片是作為『電影蠟筆小新:爆盛!功夫男孩〜拉麵大亂〜』主題曲的新歌「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的YouTube版本,是由桃草Z和蠟筆小新為了讓大家了解其舞步的影片,不只帶動跳,連舞步都有詳細的解說。

 

由「ぐーちょきぱーてぃー」的桃草Z與「蠟筆小新」野原新之助這位廣受小孩歡迎的人氣腳色所合作的影片。並不只有歌詞,也有與在電影中登場的傳說中的功夫“ぷにぷに拳”的動作連結在一起的可愛舞蹈,透過這5人的動作解說應該能夠很簡單的記住才是。而在中途新之助那自由的改編也不容錯過,由親子一起記下舞步來跳舞吧!而『電影蠟筆小新:爆盛!功夫男孩〜拉麵大亂〜』則是從13日開始於全日本東寶系列影院陸續上映。

 


 

 

 

『笑一笑 ~シャオイーシャオ!~』特設官方網站
http://mcz10th.com/sound/xiao_yi_xiao/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