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偶像改當賽車美女 前SKE48梅本まどか(梅本圓) 跨海宣傳機車趣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梅本まどか推特

 

前SKE48成員梅本まどか(梅本圓)日前受到台灣廠商邀請,特別跨海來台推廣騎機車的樂趣以及安全宣導,本周五、六、日號連續三日將在台灣國際機車展登場,2010年在競爭激烈的SKE48四期生的徵選中脫穎而出,在團期間有擔任過副隊長以及隊長的豐富經歷,而當時就提過自己的興趣就是到現場觀看機車比賽,從SKE48畢業後也持續從事機車相關活動。

 

本周連續三日登場的台灣國際機車展,是台灣最大的機車產業相關活動,除了台灣廠商卯足全力把自家最好最新的產品推出亮相,還有許多外國廠商跨海來台參展以及採購交流。此次台灣廠商看上了梅本圓在台灣的知名度和親和力,以及對機車相關產業的知識與熱情,特別邀請她來台,除了宣傳機車趣以外,現場還能與梅本圓合照、簽名、握手交流,還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超級福利大放送,還不把握機會天天到現場報到,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活動詳情請洽主辦單位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apsTAIW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