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寫真集『パスポート』18度再版 出版量朝30萬大關邁進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白石麻衣写真集『パスポート』講談社(撮影/中村和孝)

 

被稱為「21世紀寫真集女王」的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去年發行的第二本寫真集『パスポート』日前發表了要加刷5000本的消息,這次已經是第18度加刷,也讓出版量突破了29萬本。雖然從去年2月7日發售至今已經有1年2個月的時間,但寫真集暢銷程度依然強大。

 

當時一刷10萬本時就已經激起了業界各方以及網路上的討論以及疑問,但白石麻衣用這本寫真集證明了自己的實力,發售之後獲得了不問男女的廣大迴響,通常寫真書的銷售時程大約2個月左右,但這本幾乎每個月都再版的寫真集可以說是令所有人都感到佩服,去年年底成功獲得Oricon寫真集部門年銷售量第一的成績後銷量沒有踩煞車,時至現在這本寫真集準備邁向「印刷量30萬本」的超級門檻。

 

網路上的評價也十分良好,「不管經過了多久回來看都是一部好作品。」「覺得疲累的時候看了まいやん(白石麻衣愛稱)寫真集就被治癒了。」「雖然有許多偶像都會出寫真集,但每次看到新的寫真的時候都會回頭看『パスポート』這強大的程度。」

 

另外還有本月25號乃木坂46即將發售的新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同步性)」是白石麻衣暌違五年後再度登上中央位置成員的歌曲,歌曲輕快正向,描述著在人世界上縱使沒有任何交集,只要有愛彼此的心意就是一致的,MV以優美的現代舞呈現,相信也會是部大賣的作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