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長濱ねる首本寫真集七度再版 累計印刷量成功突破18萬大關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長濱ねる1st写真集 ここから【公式】推特

 

人氣偶像團體欅坂46成員長濱ねる的首本寫真集『ここから』日前決定七度再版,直至現在的累計印刷量成功突破了18萬冊,實際銷售額也達到16.7萬冊的佳績。作為再版紀念,首次在網路上公開如同象徵著這部作品般的海邊青春洋溢的鏡頭。自去年12月19日所發售的這部作品,是”坂道系列”成員出過的寫真集首刷最多的一本,初版就印了12萬冊,在如此強大的開局下不但搶購一空,經過了約4個月的現在依然十分熱門,其氣勢絲毫沒有停歇。以第一本寫真集來說也是坂道系列成員中史上初版印刷量最多、銷售數量也最多的紀錄,可以說是偶像寫真集界的”最強新人獎”般的熱銷。

 

而今年寫真集界百家爭鳴的競爭當中,本作依然能夠維持極佳銷量的原因,講談社的銷售代表提到是因為這本是「以國高中生為中心,獲得了年輕族群讀者壓倒性的支持得以讓銷售持續攀升」的緣故。實際上在SNS也是有收到「青春洋溢的感覺」「有很多感情豐富的照片」等許多這樣的感想,許多豐富情感的照片似乎也和熱銷的原因有所關聯。

 

長濱ねる在10日播出的日本電視台節目『踊る!さんま御殿!!』中演出,由主持人明石家さんま對其活躍讚賞道「好厲害哪,寫真集賣了16萬冊呢!」。而即使是在朝日電視台節目『くりぃむクイズ ミラクル9』和『ザ・タイムショック』等等的節目中也發揮了其成熟的應對,從而獲得了新的粉絲,也期待著寫真集能更加熱賣。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 責任編輯 Markov)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