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女力搖滾」史坎朵SCANDAL來台慶出道10週年 本週六再掀搶票風潮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JUSTLIVE 就是現場

 

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女子搖滾樂團史坎朵SCANDAL確定於6月30日三度來台演出!擁有帥氣可愛兼具的舞台魅力,總是帶給樂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的她們,前兩次的台灣公演都創下完售佳績!這次帶著最新原創專輯《HONEY》展開慶祝主流出道10週年的亞洲巡迴,除了對樂團和粉絲都別具意義之外,更將壓軸站選在台北,勢必再掀搶票熱潮!演唱會門票即將在4月14日星期六下午1點準時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售票,其中限量300張的VIP票券可獲得優先入場資格,並享有與SCANDAL全員擊掌的福利。此外,購買任一票種都有機會抽到團員親簽海報,共100個名額!

 

 

2006年以女子高中生身份成軍於大阪的SCANDAL,成員包括主唱HARUNA、吉他手MAMI、貝斯手TOMOMI 和鼓手RINA,創作起初受到《BLEACH》和《鋼之煉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等人氣動畫啟用為主題曲,出道三年半即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創下當時女性樂團的新紀錄!此後更在海外大受歡迎,2015年從日本為起點,展開法國、英國、德國、美國、墨西哥、新加坡、台灣、香港等九個國家及地區的41場公演,超大規模巡迴將她們推上「世界級」的女子樂團地位。

 

出道以來全數作品都登上日本公信榜TOP5的史坎朵SCANDAL,最新專輯《HONEY》十首新歌全部由團員作詞作曲,融合了甜美與刺的旋律和文字,堪稱紀錄樂團一路走來的集大成作品;備受討論的視覺形象則由作為東京時尚代表活躍中的雙胞胎組合AMIAYA操刀,展現了專屬於SCANDAL的女性獨特魅力及甜美風格。數位上架後隨即拿下包含日本在內的亞洲五國 iTunes 排行冠軍,人氣單曲〈Platform Syndrome〉、〈戀愛宇宙〉、〈Take Me Out〉也引發大批粉絲敲碗,期待在這次巡迴中能夠首度感受現場版魅力!

 

 

【 SCANDAL ASIA TOUR 2018 “HONEY” IN TAIPEI 節目資訊】
演出日期:2018年6月30日 (六) 19:00
啟售時間:2018年4月14日 (六) 13:00
演出地點: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STUDIO(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票  價:VIP票NT$3,000/一般票NT$2,500  (全場站席,依序號入場)
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就是娛樂
協辦單位:ROOFTOP、Zepp Live
媒體協力:KKBOX
售票單位: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售票頁面:https://jslive.kktix.cc/events/lkl4554

 

【關於JUSTLIVE 就是現場】
華語世界音樂及娛樂藝文活動發行領導品牌。憑藉著在音樂藝文活動深耕多年的專業和經驗,以及 KKBOX 集團的技術、會員基礎和大數據,JUSTLIVE 就是現場將跨足原創製作及 IP 發展,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豐富優質的活動,並為表演者、創作者提供最全面的製作、行銷、發行服務。傳遞熱情,創造現場的真實感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