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春之嵐狀況頻傳 仮面女子猪狩ともか被廣告看板壓傷腰部骨折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仮面女子官方臉書

 

日本每年的冬春交際之時,因為低氣壓快速發展加上強烈的溫暖氣流吹進陸地的緣故,除了突然飆升的高溫之外通常還會伴隨著大雨或強陣風,也因為這種天氣變化十分迅速這種所以被稱為「春の嵐 (春之嵐)」,往年也有許多被暴風吹倒的鷹架、廣告看板或者其他意外的狀況發生。昨天下午1點45分女子偶像團體「仮面女子」的成員猪狩ともか在東京文京區湯島聖堂(東京孔廟)的步道行走時,突然被受到強烈陣風吹倒的廣告看板壓傷,送醫後評估是腰部有骨折的現象需,而官方推特的告知表示她進行完手術正在復原階段。

 

根據警察在現場調查的狀況,木製的廣告看板長2.8公尺、寬3.5公尺,受到昨日各地強風吹襲的狀況導致整面被吹斷,被壓在底下的猪狩ともか因為路人發現緊急報案才被救出。

 

仮面女子官方公告:http://www.alice-project.biz/kamenjoshi/jp

 

 

未命名.png

被強風吹倒的看板 / 翻攝自Nippon News Network(NN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