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第三人!隊長菅井友香首本寫真集飄法國浪漫氣息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日刊スポーツ

 

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的隊長菅井友香在今日公開了即將發售第一本寫真集的消息,出版社為講談社,詳細標題還沒決定,以「有錢大小姐」、「對於馬極度喜愛」的角色形象及興趣在粉絲之間廣為流傳的她,這次來到了「憧憬的國家」浪漫之都法國巴黎拍攝寫真集,也是團體之中繼渡辺梨加、長濱ねる後第三位發售寫真集的成員。

 

攝影是去年11月開拍,搶先公開的照片以及就日本媒體日刊スポーツ報導的內容,攝影期間到訪了巴黎最著名的地標艾菲爾鐵塔、凱旋門以及中世紀就落成的有「水上城堡」之稱的香提伊城堡等多處景點。跟艾菲爾鐵塔合照的照片還擺了她最招牌的「百萬馬力」可愛手勢。

 

201804110000038-w500_2

百萬馬力 / 翻攝自日刊スポーツ

 

菅井友香作為團體的隊長帶著可愛又優雅的氣息相當受粉絲歡迎。自從在團體專屬綜藝節目「欅って 書けない?」介紹自己家的單元中,位於輕井澤的豪宅照片曝光後,有錢程度也常被拿來開玩笑,也因此有了「菅井様 (菅井大人)」「大小姐」等綽號。而這絲毫不減她正面的形象,就連節目主持人土田晃之也曾在雜誌上稱讚菅井非常有禮貌,雖然有點笨拙但是努力派的小孩子。

 

最大的興趣是從5年級就開始學起的馬術,並曾在高一時獲得馬術大會第二名的佳績,也因次這次寫真集也有不少和「馬」互動的部分,她自己在受訪時也提到「能夠在有悠久歷史的馬廄中跟最愛的馬互動、品嘗在地的牛角麵包跟葡萄酒或者在很棒的游泳池內游泳。這次的攝影除了是第一次之外真的體驗到了很多事情!」另外,寫真集的宣傳標語就是由她親自下的「可以跟我一起來一趟法國旅行嗎?」

 

201804110000038-w500_1

與馬合照 /  翻攝自日刊スポーツ

 

201804110000038-w500_0

香緹伊城堡 / 翻攝自日刊スポー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