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全新單曲 iTune 上架 五天限定要買要快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即將在5月9日 (三) 發售的雙主打歌單曲「BORN TO BE IDOL/恋する完全犯罪」的兩首主打歌目前已經在期間限定iTunes上架,時間在4月10日凌晨0點到4月14日的晚上23:59分為止。

 

「BORN TO BE IDOL/恋する完全犯罪」兩首曲目由日本超人氣樂團GLAY的吉他手HISASHI擔任製作,並一手包辦作詞作曲,而且是一首顛覆バンドじゃないもん!的風格,甚至可以說是完全相反的兩首歌曲。另外4月15日於中野サンプラザホール的團體單獨公演將會現場演唱兩首新歌,會去現場看表演的粉絲們趕緊下載來預習吧!

 

【「BORN TO BE IDOL/恋する完全犯罪」網路商店期間限定先行上架】
日期:4月10日(二)0:00~4月14日(六)23:59
価格:兩首一起買 \ 300 (單曲 \ 250)
URL:https://itunes.apple.com/jp/album/id1369036829?l=ja&ls=1&app=itune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