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katsu全新單曲「distopia」即將上市 懸崖上跳舞帥氣十足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Yamakatsu官方網站

 

以日本山口縣為主要活動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山口活性学園」去年的時候改名為Yamakatsu,在當時也宣布了今年11月為了配合明治維新150周年,將在山口縣最大的室內會場周南市文化會館舉辦單獨公演「ISHIN」的消息。Yamakatsu目前有五名全部都出身於山口縣的成員,分別是Yuly、常岡もい、森脇ゆい、藤井澪奈以及上田咲花,歌曲以成員的夢想以及希望為主軸的內容佔了大多數,幾乎沒有什麼戀愛類的歌曲,也以「消耗超多熱量」的表演以及「Made by Yamakuchi」為賣點活動著。

 

而團體即將在4月17日發售她們的第八張單曲「distopia」,在6號時也在官方網站發布了MV,在懸崖峭壁上、高樓大廈上表演,利用空拍機展現出廠景的壯麗感,也是團體改名之後的首張單曲。

 

【單曲發售情報】
■8th 單曲 「distopia」-SURVIVOR盤-
商品編號:FPJ-30008
收錄曲:1.distopia/2.SURVIVOR
價格:1,000日幣(含稅)

■8th 單曲「distopia」-REVENGER盤-
商品編號:FPJ-30009
收錄曲:1.distopia/2.REVENGER
價格:1,000日幣(含稅)

■Yamakatsu 官方網站
http://yamaguchikasseigakuen.co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