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美少女戰士舞台劇海報釋出 乃木坂46成員變身水手月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武内直子・PNP/乃木坂46版 ミュージカル「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製作委員会

 

作為武內直子原作的少女漫畫「美少女戰士」25周年紀念企劃中的一環,由人氣偶像乃木坂46的成員們擔當演出的真人版音樂劇在昨日發表了全部的角色。而本次音樂劇分為兩個小組共10名成員,其中『Team MOON』的主角月野兔 (水手月亮/月光仙子) 由山下美月飾演,小組其他四名成員則是伊藤理々杏、高山一実、能條愛未以及樋口日奈;『Team STAR』同樣擔任主角的是井上小百合,小組成員則有渡辺みり愛、寺田蘭世、梅澤美波以及中田花奈。昨日同步解禁的還有兩個小組各別的主視覺海報,成員身穿華麗戰士服的美少女戰士之姿可以說是十分搶眼。

 

「美少女戰士」是在月刊雜誌『なかよし』所連載,由武内直子所創作少女的漫畫,描寫著月之公主轉生為月野兔 (水手月亮/月光仙子) 和他的4位美少女戰士夥伴們之間的愛與友情,作為開創魔法少女題材的先例,在日本漫畫史上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一部作品。而本次的音樂劇是從2017年所開始展開的25周年企畫中的一環的三個大型舞台內容其中之一,舞台劇導演則是由擅長將影像及音樂融合在一起的編劇及導演ウォーリー木下來擔任。

 

除了飾演主角的山下&井上之外,其他則有水野亞美 (水手水星) 為伊藤理々杏及渡辺みり愛;火野麗 (水手火星) 為高山一実及寺田蘭世;木野真琴 (水手木星) 為能條愛未及梅澤美波;愛野美奈子 (水手金星) 則是由樋口日奈及中田花奈所飾演。除此之外,作為美少女戰士反派角色的貝莉爾女王為玉置成実,月野兔命運般的戀人 ─ 地場衛 (禮服幪面俠) 則是由從2014至2017年所上演的『美少女戰士』系列中擔任水手冥王星的石井美絵子來飾演。

 

公演將從6月8日至24日在天王州銀河劇場開演。9月公演則是從21日至30日在TBS赤坂ACTシアター,而兩個場地的表演內容也會有不同的調整。

 


 

【美少女戰士舞台劇演員名單】

《Team MOON》
水手月亮/月野兔:山下美月
水手水星/水野亞美:伊藤理々杏
水手火星/火野麗:高山一実
水手木星/木野真琴:能條愛未
水手金星/愛野美奈子:樋口日奈
《Team STAR》
水手月亮/月野兔:井上小百合
水手水星/水野亞美:渡辺みり愛
水手火星/火野麗:寺田蘭世
水手木星/木野真琴:梅澤美波
水手金星/愛野美奈子:中田花奈

大阪奈留:山内優花
海野栗雄:田上真里奈
古舒達:安藤千尋
賽西達:小嶋紗里
拿拉達:Shin
積達:武田莉奈
合唱:河本麻祐子、鏑木真由、齋藤久美子、倉知あゆか、渡邉南、光岡茉美
貝莉爾女王:玉置成実
禮服幪面俠/地場衛:石井美絵子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