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首張專輯發售在即 結合了地下時期以及出道後的大成之作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團體誕生於2012年,在去年在avex旗下主流出道後越來越活躍,來自大阪的偶像6人組合「大阪☆春夏秋冬」原先預定在3月發售的主流出道後第一張專輯「SSFW」在上個月宣布延後到6月12日發售,而粉絲們期盼已久的專輯內容以及詳細情報在日前正式公開。當初宣布專輯延期發售的時候,身為領隊的MAINA提到,這張專輯從封面寫真到PV拍攝、歌曲製作等都是為了一個全新的大阪春夏秋冬,因此對於這張專輯來說真的是抱持著不容妥協的態度下去製作。這張作品可以說是集「大阪☆春夏秋冬」在地下時期以及正式出道後的集大作,也讓各位粉絲好好期待一下了!

 

而專輯內容收錄了出道後發行的單曲「Travelin’Travelin’」「SPARK!」在內共11首歌曲,除了這2首外其他9首全部都是新的曲目,樂曲製作也是與以前就合作許多次的新銳作家配合,友主流出道後負責單曲製作的U-re:x、地下偶像時代負責多首單曲的堀田悟司等,對於團體第一張專輯可謂誠意滿滿。DVD收錄了歷年舉辦過演唱會的LIVE會場影片、其他偶像同台競演的後台側拍及訪問。而BD光碟的部分收錄了單曲「Travelin’Travelin’」「SPARK!」、新歌「世界には僕らだけ」的MV以及幕後花絮。

 

■大阪☆春夏秋冬 官方網站
http://syukasyun.com

■大阪☆春夏秋冬 官方推特
https://twitter.com/syukasyu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