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富山2018最新名單公布 節目及舞台徵選情報同步公開

, 活動訊息

日本時尚活動的領頭羊「TOKYO GIRLS COLLECTION」在日前宣布了即將於日本富山舉辦「プレステージ · 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 presents TGC TOYAMA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下稱TGC富山2018)」的消息,除了是許多年輕男女必追的時尚活動外,也是推動地方政府推廣美食、觀光、文化的一大機會。

 

而富山場的演出模特兒除了在記者發表會上公布的池田美優、石川恋、江野沢愛美、瑛茉ジャスミン、香川沙耶、久間田琳加、新川優愛、鶴嶋乃愛、Niki、藤田ニコル、吉木千沙都共11位模特兒外,本次追加了最新名單!分別是在2012年從講談社舉辦的選秀比賽”MiSS iD 2013″中獲得大獎後,還成為了知名時尚雜誌《ViVi》史上最年輕的專屬模特兒,今年剛滿20歲的玉城ティナ,以及擁有無人能比的「小臉」,以日本知名服飾品牌GU廣告飾演「阿拉蕾」一角大爆紅,不只在日本,在台灣曝光率也逐漸增高的模特兒中条あやみ。而且兩名模特兒都是混血兒!其他名單也將在日後陸續發表。

 

還有本次TGC富山2018將舉辦主舞台演出人員徵選活動,由大會獨家冠名白金合作夥伴的プレステージ ● 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即將舉辦「キトキトキッズオーディション」為什麼會取做這個名稱呢?因為在富山的方言中「キトキト」有著「新鮮」的意思,希望藉由TGC這個平台讓對於舞台有夢想的年輕男女,有一個機會能夠發揮自我!

 

另外除了登上TGC的舞台,TGC與KNB(北日本放送)、SHOWROOM合作的徵選活動也即將開辦,對象是在富山縣、石川縣、福井縣、新潟縣、長野縣以及岐阜縣對於伸展台有著憧憬,想要突破自我的女孩們,而且不只有登上TGC的舞台而已,在TGC富山2018的活動當天將進行專屬的貼身採訪,並在KNB電視台的節目「ワンエフ」上作為特別來賓演出。詳細報名內容請見徵選官方網站。

 


 

キトキトキッズオーディション官方網站
電視台演出徵選官方網站

 

【活動情報 TGC TOYAMA 2018 by TOKYO GIRLS COLLECTION】
時間:2018.7.21 (六)
開場 12:00 / 開演 14:00 / 終演 18:00(預定)
地點:富山市総合体育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