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重返中國前哨戰 AKB48-CHINA預備成員加入「創造101」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翻攝自創造101官方推特

 

在中國沸沸揚揚的話題節目《創造101》以及即將在韓國播出的 PRODUCE 101 後繼節目《PRODUCE 48》可以說是最近AKB48與國外合作最具話題的系列節目了,其中在華語圈備受關注的《創造101》參賽名單中突然出現的兩位小女生格外受人注目,也就是毛唯嘉以及劉念。兩名作為準備在中國捲土重來的AKB48-CHINA預備成員即將在《創造101》中亮相,雖然節目在4月21日才正式開播,但在這之前有關AKB48-CHINA是否會藉由這個機會舉行內招的話題早就在在中國貼吧等論壇激起不少討論,畢竟與SNH48分家之後再度踏上中國必須格外小心翼翼。

 

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上個月底突然在創造101的微博以及AKB48-CHINA官方微博同時有了重大發表,也就是節目即將迎來兩名AKB48-CHINA預備成員「劉念」以及「毛唯嘉」,兩名預備成員的官方粉絲群甚至在第一時間就已經開通了,消息一出震驚許多網友。

 

006ved5pgy1fprl3h5e0nj30m80zkwvt

毛唯嘉 / 翻攝自AKB48-CHINA微博

 

006ved5pgy1fprl3ganvcj30zk0k0qfs

劉念 / 翻攝自AKB48-CHINA微博

 

但關於這兩個女生的消息在不論是官方或者網路都不多,除了有網友挖出毛唯嘉是前中國女團 Cherry Girls 成員外,只知道劉念目前就讀成都理工大學。而兩名預備成員在節目的自我介紹影片也已經發布,是否等於打響了AKB48重回中國的前哨戰?兩名成員的表現將會是關鍵。

 


 

AKB48-CHINA微博在早上時公布了位於上海的TeamSH的徵選消息。

毛唯嘉官方微博
劉念官方微博

【毛唯嘉、劉念自我介紹影片】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