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偶像ASK45緊急宣布活動休止 愚人節惡搞暫時告一段落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愚人節發表的謎之女子偶像團體「浅草45 (ASK45)」在4月8號於東京淺草舉行的出道公演當天宣布活動休止,理由是因為每位成員的個性都太過強烈了,大家的「方向不同」所以做了如此決定,當天的精采表演也讓這個貌似是愚人節惡搞的團體有個完美的收官演出。浅草45的出道公演分為日夜兩部舉辦,開場由知名女子偶像9nine以及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負責演出,也正是因為這個謎之團體加上兩組人氣偶像的緣故,兩部公演的票在開演前就完售了,也讓這次的票變得極難入手。

 

002_w660

 

開演時由浅草45的4人小組「ホッピー通り’4」演出了「HOPPY7DAYS」以及「充電満タンホッピーナイト」;5人小組「ひさご通り’5」則演出了「ひさごトラベラー」及「Hisago kiss」兩個小組共四首曲目的演出,隨後9名成員齊聚台上演唱了「アサクサ☆2NIGHT」、「ゲートオブザサンダー」兩首曲目,這個時候的會場氣氛可以說是熱到最高點了。

 

但就在活動接近尾聲的時候突然浅草45的隊長「純白・エリカ」宣布團體即將活動終止,說明「我們浅草45的活動即將結束,原因是每位成員的方向都不同的關係。」後來團體一度退場後再次全員出現並宣布了更驚人的事實,りかちゃむ卍說到「其實浅草45的成員就是9nine以及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的成員所組成的!至今沒有告訴大家真相真的覺得十分抱歉!」會場許多粉絲聽到有的感到驚訝,有的則露出了笑容,但隨後就向台上的成員報以熱烈的呼聲。但團體並沒有提到「解散」,或許在未來的哪一天有復活的可能也說不定。

 

003_w66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