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 tob sakana單獨公演白金票超豪華 原創商品、觀賞彩排、親筆簽名樣樣來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今年5月16日正式出道、單曲被任用為七月份開始播放的動畫「ハイスコアガール」的主題曲,最近人氣逐漸看漲的女子偶像團體「sora tob sakana」在7月1日於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ホールC的單獨公演詳細情報於日前正式公開。公演名稱為「sora tob sakana 4th Anniversary One Man Live」分為一部以及二部的兩部制的模式演出,今後貌似還有追加副標題的可能性在。而且本次公演不只風間玲マライカ、神﨑風花、寺口夏花及山崎愛四位成員,作為團體製作人的照井順政將以樂團「sora tob sakana band set」的方式一同參加本次公演,也是繼去年大受好評的單獨公演首次展現精湛吉他演奏功力後再次演出。

 

另外,這次除了一般票卷以外還有限定販售的「白金票」,不只比一般的票卷價格高了許多,還有機會獲得各式各樣的非賣品限定原創商品、成員親筆簽名原創海報,甚至還能看到平常不可能看到的現場彩排畫面,現在官方網站正在進行票卷的預先抽選,相信這種超級豪華的套餐會是相當熱門的搶票重點。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