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屆高雄國際動漫節 台灣本土偶像團體熱情登場

, 偶像消息

兩年一度的高雄國際動漫節4月4日開始高雄巨蛋迎來熱鬧的第二屆,會場內各家廠商卯足全力推銷自家最新最超值的特色商品,動漫迷們也為了超值限量商品活動還沒開始就在會場徹夜排隊,場外也有許多在地特色攤販,還有眾多熱愛COSPLAY的COSER展現他們精心製作設計的服裝,吸引許多外國觀光客駐足觀賞。

 

 

動漫節除了台灣各家廠商的超值商品令人注目外,還有另一大看點就是舞台演出活動,除了聲優見面會與作家簽名會外,今年特別邀請日本知名偶像葉月あすか,還有台灣偶像團體登場表演,Ruka Banana、可蕾、淇樂 Killer – キラーちゃん、EM 緊急方程式和CANDY☆STAR,現場熱鬧非凡。還沒開演台下就塞滿來自各地的觀眾等待偶像登台演出

 

DSC_3891_00007_结果

 

Ruka Banana非常親切的與台下觀眾做鬼臉、擊掌互動

 

 

充滿活力熱情演出的EM 緊急方程式

 

 

台灣知名偶像團體CANDY☆STAR與台下觀眾一起同樂歡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