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新内眞衣從OL畢業 全心專注在偶像事業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ニッポン放送

 

一邊在偶像團體乃木坂46裡進行著活動,一邊也在廣播電台ニッポン放送的相關公司作為*OL工作著的新内眞衣,在廣播節目「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 (ZERO)」中透露了在3月底辭去了工作。4年前的4月,當時還是乃木坂46研究生的新内進入了ニッポン放送的相關公司。這之後因為在團體中逐漸活躍導致OL的工作出席率開始減少,加上公司從4月起宣布整併,所以才在這個時間點上從OL畢業,決定專心在偶像事業上。

 

而她在節目中也詳細的說明到「從剛進公司開始,公司的各位就對我說到『有朝一日如果偶像那邊變得忙碌了起來,沒辦法當OL來上班的話就太好了呢』當時的我,行程是空蕩蕩的,在開始當OL的最初真的就像是普通的OL生活,一周上五天班。偶而在電視上看到乃木坂46的時候會想『阿~我還差得遠哪』作為OL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偶像絕對不會接觸到的,在以上班族為主的郵購網站中,用會計軟體一直整理著單據、寫帳本、做收據之類的事

 

就如同在聽這個節目的觀眾所知道的,在這之間漸漸的偶像的工作開始忙碌了起來,公司各位所說的『有朝一日如果偶像那邊變得忙碌了起來,沒辦法當OL來上班的話就太好了呢』這句話如今變成了現實。沒辦法當OL上班,也不想一直給公司帶來困擾,而從4月起公司也將合併,心想該在這裡決定進退,就決定就此從OL畢業。」在公司待了4年,雖然實際上擔任OL的時間不長,「雖然也有被責備過,不過十分的愉快」的回憶著,「今後不再是OL,而是作為廣播主持人來為ニッポン放送作出貢獻。會努力的」承諾會更加的活躍。

 

內容節錄自3月28日(三)深夜播出
ニッポン放送「乃木坂46・新内眞衣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0 (ZERO)」

 

*註1:OL = Office Lady 上班族女性、女職員之意,等同英文的 female office worker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