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首次海外解禁主打歌MV 觀看數閃電突破兩百萬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Utaten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即將在本月25日發行的最新單曲「シンクロニシティ (Synchronicity 同步性)」在4月6日時於Youtube公開了完整版的MV,發佈不到兩天觀看人次就成功突破了兩百萬,是團體的單曲MV觀看數中成長最快的一首,對比去年的「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 ( 及時行事)」發佈第二天觀看數還不到一百萬。

 

本次新歌的中央位置由白石麻衣擔任,MV在長野縣由三澤文子設計的木造建築中拍攝,當時的氣溫非常寒冷,穿著純白的輕薄連身裙,光著腳在混凝土上跳舞雖然看起來十分優美但可是讓成員吃足了苦頭。符合歌名「偶然の一致」的感覺,成員們的表情以及豐富的肢體語言是本作的看點,而這次像是現代舞一般的困難舞蹈,就是號稱團體歷代最難的「インフルエンサー」編舞師Seishiro負責編舞。

 

這支MV也是在團體的Youtube對海外解禁後首支公開的主打歌MV,上一張單曲「いつかできるから今日できる ( 及時行事)」至今海外仍無法收看,這次貌似海外加成的情況下不到兩天就成功突破了兩百萬,至今還在不斷上升當中,團體出道邁入第七年,去年開始前進全亞洲後氣勢如日中天,日本媒體甚至提過未來有機會在中國以及台灣舉辦演唱會,乃木坂46的動向備受關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