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首屆偶像運動會落幕 熱血競技展青春魅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2018年4月7日,中國最大女子偶像團體SNH48在上海寶鋼體育館舉行了首屆“SNH48偶像運動會”。近百名SNH48成員們同場競技,和粉絲們共同度過了一場運動饕餮盛宴。作為今年“絲芭偶像節”的重磅內容,首屆SNH48偶像運動會不僅匯聚了李藝彤、黃婷婷等一眾人氣成員,剛剛出道的TEAM FT也以“啦啦隊”的身份加入。

 

 

運動會設置了豐富的比賽內容,折返跑、跳高、拔河等傳統體育競技項目都被搬上了此次運動會的賽場,還讓SNH48的粉絲參與其中,真刀真槍的比拼,讓每一輪的結果都充滿著懸念。在25M×8折返跑中,H隊袁一琦、熊沁嫻、沈夢瑤與粉絲配合默契,奔跑如風,憑藉優異的成績最終摘得桂冠。跳高環節,S隊的許佳琪憑藉身高優勢和嫻熟的技巧拿下第一,驚艷全場,展露著運動天賦。而作為競技環節的重頭戲,拔河比賽中,各隊成員們更是拼盡全力,逐隊廝殺。舞台上甜美唱跳的成員,此刻變身拔河場上“怒目圓睜”的鬥士,分寸不讓。最終S隊整體實力更勝一籌,拿下本項目冠軍。

 

除了體育競技類的項目,還設立諸多趣味項目。 8字長繩、小自行車接力、集體競走(7人8足)等項目讓現場歡笑連連。尤其是在集體競走(7人8足)環節中,成員們初期狀況百出,頻頻受挫,但隨後通過及時調整,大家都順利完成了任務。最終,TEAM SII分別奪得8字長繩、小自行車接力、集體競走(7人8足)三個單項的第一,可謂實至名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運動會還為粉絲準備了特別的battle環節——自行車應援單車。來自四隊的粉絲在4小時的運動會期間接力拼搏,期間成員們也不時過來加油打氣,為粉絲鼓勁。最終,TEAM X應援會的粉絲憑藉耐心及爆發力,拿下此項第一。

 

 

在緊張的比拼之外,此次運動會的表演環節也各具看點。 TEAM FT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讓人耳目一新,而SNH48 國際小分隊 7SENSES 也用勁歌熱舞為本場運動會加油助興。一向居於觀眾席的粉絲朋友,此次也站上舞台,帶來了wota等應援節目,將現場的氣氛一步步推向最高潮。最終,TEAM SII以出色發揮,憑藉各項分數之和成功奪得團體總冠軍。而TEAM X的粉絲則奪得了“最佳應援獎”。憑藉粉絲在“口袋48”上創下的優異數據,TEAM HII 李藝彤成功奪得最佳表現獎。

 

作為絲芭偶像節的重要環節,SNH48 首屆偶像運動會不僅是一場競技、一次娛樂的派對,更是成員和粉絲們共同努力,磨練意志,展現青春能量的舞台。展示了成員們在運動場上的鏗鏘風采,相信成員們會將“更高、更快、更強”的運動精神灌輸到偶像的內涵中,在未來創造更多的成績與驚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